昨餐飲設備日上午一先生來電:
  我昨天晚上和一個網友見面後,她帶我去附近一家咖啡館坐了坐,等我結賬時,發現卡商務中心上被刷了1700多元。
  本報記者 李兵商務中心 調查:
  “我剛來石家莊沒多久,認代償識的朋友也沒幾個,咱們出來認識一下吧。”看到女網友發來的信息,小剛(化名)沒有多想,走出家門來到了兩人約定好的地點。
  此時,是11月26日21時許。來石出差的小剛,正獨自在賓館獃著時,一位名叫“敷衍怎麼演”的女網友給他發來了信息。通過網友所說的地址,小剛來到了省會休門街附近。兩人見面後,來到了附近一家咖啡館內。點了兩杯咖褐藻糖膠啡和一些小吃後,服務員向小剛收取了188元的費用。不久之後,兩名自稱是“敷衍怎麼演”朋友的女孩走進咖啡館,直接坐到了小剛的身邊。看到是網友的朋友,小剛並未多說。當這兩個女孩點東西時,年輕的小伙兒也表示默許。
  “她們先後點了兩次,有咖啡、小吃和水果等東西。”小剛說,與之前的直接用現金付賬不同,服務員接下來要求他使用銀行卡結賬。大概聊了一個小時左右,幾個女孩以有事為由表示要離開,小剛也跟著走出了咖啡館。這時,小剛通過手機里的短信看到,剛纔在咖啡館里的消費竟然有1700元之多!
  “那麼點東西咋花了快兩千元?”面對小剛的疑問,“敷衍怎麼演”沒有多說便離開了。看到咖啡館門口一直有幾名男子在附近轉悠,小剛沒有多獃,只好離開。
  據小剛說,他並沒有走多遠,而是在咖啡館附近等了一會兒。看到隨後有男士從咖啡館出來,他上前詢問了對方的消費情況,也得到了大概2000元左右的答案。同時,一名路人也告誡小剛,這家咖啡館很坑人,千萬不要進去消費。直到這時,小剛纔明白過來他是遇到了托兒,被人狠狠宰了一把。
  “白白損失了這麼多錢,我真後悔啊。”小剛希望,他的遭遇能夠提醒大家,千萬別因一時衝動與陌生人見面,更不要輕易跟隨對方去其指定的地點消費,否則吃虧上當後可是後悔莫及啊。  (原標題:見網友聊了一小時銀行卡被刷去一千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sr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